博客年龄:17年6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姓名:百度飞人
职业:上班族
年龄:32
位置:辽宁沈阳
个性介绍: 理智而充满活力,稳重但不失风趣,不擅长咬文嚼字,不代表不会风花雪月,经历过挫折和失败,懂得珍惜和放弃,等待那人出现在灯火阑珊处.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分类:个人日志
2007-07-29 21:55 阅读(?)评论(0)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
却不能白头到永久
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
却注定要分手无缘
我知道太多的付出
让你为爱而憔悴
我知道你的离去
让你无奈掉下眼泪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虽然不是我心里话
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
只因我事先有了家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就让时间去淡忘它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让我来为你祝福吧

我知道你我走到今天
却不能白头到永久
我知道我们彼此相爱
却注定要分手无缘
我知道太多的付出
让你为爱而憔悴
我知道你的离去
让你无奈掉下眼泪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虽然不是我心里话
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
只因我事先有了家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就让时间去淡忘它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让我来为你祝福吧
啊我的红颜知己
啊我疼爱的她
啊我的红颜知己
啊一生难舍的她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虽然不是我心里话
纵然情到深处谁都放不下
只因我事先有了家
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就让时间去淡忘它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让我来为你祝福吧
无论走到海角天涯让我来为你祝福吧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相爱心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